行走人間
+无为有处有还无+

虚幻、随笔、散文、轻小说

Have a nice dream.
 

很难去说是什么感觉

总是有人喜欢问我 你说我要怎么样度过这段痛苦的日子?

我要怎样才能不这么痛苦?

我的回答差不多都是一样


想你还有多少事没有做 然后不要去想关于做这些事以外的东西

做 就好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 你会发现你的未来会遇到更多更多的事

会有新的痛苦的事去淹没之前的痛苦

也会有新的开心的事缓解你的压力

让你有一瞬间觉得活着真好的感觉


其实我这人对活着这件事真的没什么兴趣

至于为什么要活着 不过是个不能毁的约定而已

再加上我的三观就是做什么事都要尽力做好

既然我不能去死我就要好好活着

努力去把我能做好的事都做好


我一点都不恐惧死亡

这大概对于我来说是最好的结局了

是让我活着最安心的事了


然后我总想着如果有一些事只有我能做到

那么我就尽力做到

我尽力做好我能做的 你尽力做好你能做的

然后我们都会走得更好


还是那句话 有缘必再相见


 
 
© 行走人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