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人間
+无为有处有还无+

虚幻、随笔、散文、轻小说

Have a nice dream.
 

生命中缺失的东西 那些也许永远也无法得到治愈
我觉得自己很强悍的伪装被他三言两语击溃
差点没忍住眼泪唰得就开始往下掉

他说 你太独立 遇到事情不和别人说 容易心理出问题
说了又怎样?没有人会帮你解决。
心理上的难关只有靠自己
什么时候我才能治好自己?

他说 等未来你越来越强 生活越来越好
你就会好起来
我笑着点了点头

这些话是我梦寐以求的
这么多年 我只是学会了在没有他的日子里让自己走得更好
只是如果他在身边 我就不再需要治愈自己
但是现在我却必须面对生命中这个巨大的缺口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真正得对自己宽容
真正得对自己温柔
坦率得原谅自己的错误
与自己的过去和解

Mr Lan,I miss you

 
© 行走人間/Powered by LOFTER